白茶与羡.

「男神x你」#邱非#-喂我喜欢你

☆严重ooc并且私设如山

☆邱非!我爱邱非!

「1」

你把耳边细碎的发拢到耳后,对着面前一群来路不明的找茬不良少女们轻嗤一声,比了个中指,“不想被打出屎,就趁早离开。”

不良少女们面面相觑,然后按照你的套路怒了。你吹着口哨漫不经心地游连在她们中,一拳一脚都带着惊人力道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你回头望去,小巷末尾站着一个少年,眉眼俊秀,目光沉沉。

由于分心你受了一脚,那少年奔过来,急切地问着你怎么了,那是你和邱非的第一次见面。

坚强惯了,有个人挡在自己前面,也挺好的,那一天你站在邱非的背后,他的背影并不强壮,甚至有些清瘦,可他站在你的面前,毫不畏惧。


「2」

邱非和你自从那天晚上就熟捻了起来,他把那群不良少女吓走的那刻你只觉得这个人有趣极了,只因为你受了一脚以为你被群殴,你可是H市这片的小魔女,打遍天下无敌手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他回头看着你,认真地道,“邱非。”

邱非,这个名字真好听。念起来感觉热血又清冷,念时唇齿要亲密地相依才能轻声说出这个名字,你和邱非的初遇是那个夏天,你和他走出小巷。

H市的夏天很热,就算在傍晚也不例外,傍晚的天阴沉却不灰暗,夕阳的余晖正在尽全力散发着最大的光彩。

“你刚才——是怎么了?”邱非轻声问道,语气中带着的温柔让你心头一暖,很多年没有被保护过的你头一次觉得,这个人真好啊。

是啊,真好啊。

“其实是在打群架,”你和邱非坐在街边的长椅,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回家,看着公车一班班的来,“你来的时候正打的激烈呢。”

邱非显然怔了怔,他到底没想到你一个少女打群架,虽然他到的时候,你很敏捷地避开了每一拳每一脚,但他显然没想那么多。

“啊,怎么不说话了。”你侧目看他脸色,看他眼眸里的吃惊忍不住笑了,“干嘛,不良少女没见过啊?”

邱非这才打量着你的穿着,白色的T恤有些短了,略略露出你白皙的小腹,黑色的热裤让你白皙的大腿全数露出来,头发披散着,末尾还有些卷。

很漂亮。

他看着你清秀的眉眼下了结论。

“没见过。”邱非诚实地摇摇头,他被叶修挖掘以后就一直在嘉世,很少去外面的网吧上网,说白了就一宅男。

你笑着揉揉他的头发,他的脸以肉眼速度变红,“你,你干什么?”

“揉揉救命恩人的——头发!”你拉长了声调,看着邱非的脸变得通红。

“喂喂喂,你跑什么呐?”

你追上邱非的脚步,邱非看着你的穿着又红了脸,他别过脸不去看你,“没,没什么。”

“啧,好歹给我个联系方式吧。”你已经很久没看到这样的纯情小男生了,看见就忍不住想要挑逗一下。

邱非脸上红得要滴血,嘴上却不含糊,如数报出了他的电话号码,你记下了他的电话号码,在他面前晃晃手机,“嗨,看看我给你的备注?”

邱非定睛一看——纯情小非非。

邱非觉得自己在表演内心反复横跳的同时,他的身体已经让他飞奔出去了。

你看着邱非的身影越来越小,笑出了声。

晚上邱非去找了苏沐橙,苏沐橙见到他来也是诧异了一下,随即问他怎么了。

邱非低下头,努力不让苏沐橙看见他通红的脸。

“我今天碰到了一个女生,给她留了电话号码,她,她给我的备注是……”

“纯情小非非。”

苏沐橙噗嗤一声就笑了,她看见邱非的脸愈发红了。


「3」

你和邱非一直保持着不咸不淡的联系,你也知道他是本地嘉世的训练营学员,偶尔你会靠在嘉世旁的小巷子,打电话叫他出来吃饭。

你从他零碎的话语中了解到了很多,比如他的老师被逼出了嘉世而退役,你能看见他的眼眸湿润。

和邱非相处久了,你自然而然也开始了解荣耀这个游戏,也知道嘉世现在的处境。

某一次你打完群架去找他,他看见你身上的伤痕和污渍气的发狂,你这才发现原来这个记忆中青涩的少年已经长大了啊。

“忍着点。”他轻声道,手上的动作很轻,你笑着调侃他是因为是要成为职业选手的学元,手上的力度才能控制的刚好吗。

“不是。”邱非给你上完药之后将药收好,棉签丢进垃圾桶,把你送出了嘉世训练营才回答。

“那是因为什么?”你追问。

邱非没有再回答,正是三月份,H市的天气还未全转暖,他将他身上的那件外套披在你身上,“回去好好修养一下。”

一点小伤也需要修养吗?

你双手抱胸盯着他,直到他的耳根开始发红,“……干嘛。”

“没事,你好看。”你调戏道。

邱非的脸终于忍无可忍的红了,他将你推出好远,“下次把外套还我就行。”


「3」

那天晚上是五月的末尾,你作为不良少女其实成绩也还不错,忙着高考和前途,为了不被班主任盯上的你接到了邱非的电话。

晚上十一点半。

邱非的声音带着微醺的色彩,你接到电话让他说完地址之后就拎着你的钱包和手机飞奔过去,顺便捎上了他的外套。邱非趴在嘉世旁边的大排档小摊上,一旁坐着个女人。

背影看起来很是漂亮,你能隐隐约约看到她的侧脸,心登时凉了大半截,仅仅看到小半张侧脸就觉得这女人很美,她的美和你的张扬完全不同,那是一种柔和浅淡的美。

她拍着邱非的背,轻声说了些什么。

你觉得大半夜趿拉着拖鞋披着长发,接到个电话就来的你很傻逼,你气到爆炸不说还想要拉黑邱非。

你也果然这么做了。

傻逼邱非,拜拜了您嘞,要不是老娘喜欢你,我用得着这么大费周章吗。

你往地上吐了口口水就翩然离去。

事实上那天挑战赛过后,邱非非常不好受,担心他状态的苏沐橙就去跟着看了,结果就看见邱非和个女孩打电话。

她坐到邱非旁边,看着他不断的嘟囔着刚才打出去的电话备注,大概就是那个女生了吧。

左等右等都没等到那个女孩,苏沐橙拍着邱非的背宽慰他。

而你,已经将那个备注所谓“纯情小非非”的电话主人打入了冷宫。


「4」

没有了邱非之后你的生活愈发索然无味,你这才惊觉原来邱非是你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,可你……

只想睡他啊。

你非常烦躁地度过了高考,虽然你成绩还算不错,填的也是S市的大学,你成功地远离了邱非,让这哥们被你丢进了冷宫,想都别想出来了。

生平第一次喜欢人的你全然不知道,邱非都要疯了。

他这才发现他和你的联络如此脆弱,只要你拉黑他的电话,不去喜欢去的地方吃饭,不去喜欢去的网吧打游戏,邱非就再也联络不到你。

他除了知道你的名字,你几岁,喜欢干什么,是个不良少女,好像对你就没有再什么了解了。

啊……

「5」

四年以后你重新回到这座城市工作,私心导致你去了嘉世,你记得邱非的战队好像是什么兴欣来着。

入职的第一天,你就遇到了邱非,邱非已经二十多岁,眉眼从青涩到了成熟,而你也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那个不良小太妹。

你忍不住感叹着物是人非。

当时的外套你还没有还给邱非,你握着那件外套在晚上进了训练室,邱非趴在电脑桌上,居然已经睡着了。

你小心翼翼地走过去,把外套给他披上,就准备溜之大吉,就看见他转过了头。

邱非没有想到隔了这么多年,他还是能见到你,你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不良少女了,而他也已经是嘉世的队长。

“你……怎么在这。”

你的手收回不是放也不是,听见邱非的问话你找到了个走的理由,“我把外套来还给你。”

邱非站起来,外套滑落在地板上,他一倾身就吻住了你,那是他在很多年前就渴望的味道,和他感觉的一样,香甜可口。

你被动地回应着,最后,他把你压到了墙角。

“想说什么?”

你一看当年的纯情少年黑了化,闭着眼睛就喊了一句。

“喂,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