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茶与羡.

「男神x你」#叶修#-终光.02

☆严重ooc并且私设如山

☆末日Paro

<<

兴欣基地是H市能够不被丧尸潮侵袭的重要保证,而老牌基地嘉世因为内部原因被丧尸潮袭击,所幸不远的轮回基地接到消息就立刻赶来,否则H市紧闭的城门对于丧尸们来说几乎是敞开的。

尽管嘉世基地正在重建中,但目前真正保护着H市的基地还是兴欣。

此时你坐在负责判定能量核质量的伍晨面前,他正在用专业的仪器判定能量核的质量,野生异能者向来以能量核售卖为生,但因为大部分野生异能者都死于丧尸之手,所以野生异能者也越来越少。

兴欣能量核的判定处倒是够豪华的,你一边环顾着四周一边回想着市场上的能量核的价格,心想兴欣这么大个基地大概是不会坑人的吧。

过了很久伍晨才重新抬起头来,他一脸兴奋,“小姐您带来的这几个能量石质量都很好,您觉得多少合适?”

你倒不太知道这方面的价钱,摇了摇头,“我对这些不了解,你出价就好。”

伍晨点了点头,小心翼翼地道出了一个数字,“一万三怎么样?”

你倒是被这个数字吓到了,一个A级能量石和三个B级能量石就值这么多钱么?你正准备点头称是,房门就开了。

“这个价可不够啊。”

开门的人一身红色的作战服,叼着根烟出现在门口。

“叶神?”伍晨惊喜地叫出了声,“怎么是您?”

你不明所以地看向门口,看向门口的那一刻也略略有些震惊,叶神,难不成就是现在兴欣的中将叶修?

你一时倒有些小小的慌张起来,你站了起来。

叶修走到你面前,将烟掐灭丢进一边的烟灰缸里,用手敲敲桌面,“我看这A级能量核质量能堪比S级的普通能量核,这B级能量核看着也不错,一万三着实少了些。”

伍晨刚要点头说话,就又听见叶修说了话。

“起码得三万一。”

你又被这个数字给震惊到了。

“叶神,这……”伍晨终于有机会说话了,他急急就要说,却又被叶修打断了,他把手撑在桌面上,“伍晨,麻烦你去拿一下了。”

伍晨认命地走了。

这个房间只剩下你和叶修两个人,你近距离面对这位重量级的人物,鼻尖已经沁出了汗,叶修拿了一张纸巾递给你,“喏,擦擦鼻子。”

你点点头,接过那张纸巾,手碰触到他的指尖,擦完之后才低声说了句,“谢谢。”

“呵呵,”叶修轻笑了一声,他俯身靠近你,“丫头,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?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