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茶与羡.

「男神x你」#叶修#-终光.01

☆严重ooc并且私设如山
☆末世Paro

<<

很久以前你总听别人说,你父母是个英雄。

呵。你轻声笑道。把自己的孩子丢下在街边自生自灭,自己跑去打仗,英雄?真英雄啊。

尤其是在你的异能被判定为最鸡肋的强化身体以后,你就更看不惯你的那对父母,瞧瞧那些人的模样,无一不在叹息着——

“明明她父亲是帝国最厉害的……”

“分得这么个异能,真不知该说是造化弄人还是天意如此啊。”

那我偏要告诉你,我绝不会比我那抛下孩子上战场的父母更弱!

你握紧手中的刀,那是你从未见过的母亲留给你的,你终是走上了野生异能者的路,因为没有一个异能是强化身体的异能者能成为本地兴欣基地的一员。

你站在H市的管辖区外,这里已经不再属于安全区,随时有可能有丧尸出没,就算你有危险,也很难及时把你救援。

你的刀出鞘,刀身表面泛着凌厉的银光,一刀挥出,逼近你的一头丧尸迅速倒下,你的异能让你的身体素质大幅度上涨,解决完一波丧尸,你将他们脑内的能量核挖出来。

有一个A级能量石呢。

你漫不经心地想着,随即看着手中红色的能量核睁大了眼。

丧尸的等级,分为S、A、B、C、D、E、F七个等级,同样,丧尸脑中的能量核也分为这样的等级,拿A级举例,杀死一只A级丧尸不一定能产出A级能量核,但A级能量核一定是A级产出的。

也就是说,刚才你杀死的那些丧尸里,有一只A级的丧尸?

你将背后的刀取了出来,这是母亲留给你的遗物,你想来想去,也就只有这把刀蹊跷了,你的异能是强化身体,显然不可能是因为你的异能原因。

刀鞘很普通,红色的木刀鞘,刀柄处还刻着两个字,终光。

你的手无意识地握紧,母亲给你留下的唯一的东西就是这把刀,而他们的匆忙别离,让你甚至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,这是母亲给你提前预留好的吗。

“终光。”

你轻声念道,随即站了起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