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茶与羡.

「楚子航x王杰希」日常小段子(1)

♡严重ooc并且私设如山

♡江南狗比不更新,日了狗了

♡我爱他们



<<

楚子航一跃而下。

他站在一处房屋中。

楚子航抹掉美瞳,露出那双黄金瞳,这可能是奥丁的幻境。他握着双刀谨慎地站着。

这大概是个男人的房间,楚子航挑开衣柜的门,先是几套原谅色的衣服,再是几件便装,接下来就是正装。

他拉开抽屉,一水儿的黑灰色内裤,楚子航皱着眉用刀挑起其中一条,甚至还凑到鼻前闻了闻。

不太像是幻境。

楚子航下了结论,就听见门嘎吱一声响,似乎有人来了。

他目光一凝。

所以王杰希刚从世邀赛凯旋归来,就看见一个戴着美瞳的男人握着双刀,刀上还挑着他的内裤。



<<

“所以说……你是来屠神的?”

王杰希艰难地消化了这个事实,他打量着面前这个男人,戴着金色美瞳还背着刀袋,手中的双刀看起来像是某个动漫人物的刀。

“是的。”楚子航还是不能确定这是否是神的幻境,但目前看来并不像,至少他没感觉到任何一丁点儿的危险,“我叫楚子航。”

“楚子航……”王杰希念了一遍这个名字,然后震惊了。

这他妈不就是《龙族》里那个杀胚吗!!!

王杰希内心UC震惊:震惊!微草队长竟和有黄金瞳男人约会!这究竟是人性的肮脏还是道德的沦丧!不看不是中国人!



<<

不管怎么说,楚子航还是先在王杰希家住了下来。

其实楚子航知道王杰希的名字之后也吃了一大惊,路明非以前给他介绍过个全职高手的小说,说里面也有个眼睛不太一样的,叫王杰希。

评论(20)

热度(42)